close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小時候,總是萌憧,不懂喜歡,只是一味盲目地追求!不知在什么時候、你不知不覺得愛上了我,我們在小學的時候是同桌,所以,我們應該是日久生情吧!太可笑了,才那樣小,怎么會懂愛呢?我現在才知道:以前是愛得有多單純。 現在、我們以回不到過去,任時間的流逝、我們總有一天會長大,你愛了我四年了,我也不知道這些年是怎樣過來了,我們也僅僅十六歲而已,卻經歷了這些愛愛非非!初中三年,我的經歷很豐富,酸,甜,苦,辣,我都經歷了,而你,只是在某個地方默默得注視我,我需要你時,你就會出現在我眼前。無論何時何地!你總會第一個出現在我眼前,他們都說,你追了我這么久,我該心動了呀! 可是說實話,真的沒感覺,對這些愛與不愛!沒感覺,也許和你沒緣分!但這是命中注定,朋友、同學(初中)都叫我試著接受你,但是我不要,因為我怕傷害你,友情,真的對我最重要!現在的愛情~不過只是一時興起,就像你現在愛著我,以后的事,誰也不能預料,他們說,找個我愛的,不如找個愛我的,但是…我不想傷害那個愛我的,我想和他做最好的朋友!某一個人,他愛了我這么久、會不會很累?無論何時何地! 你總會第一個出現在我眼前,他們都說,你追了我這么久,我該心動了呀!可是說實話,真的沒感覺,對這些愛與不愛!沒感覺,也許和你沒緣分! 但這是命中注定,朋友、同學(初中)都叫我試著接受你,但是我不要,因為我怕傷害你,友情,真的對我最重要!現在的愛情,不過只是一時興起,就像你現在愛著我,以后的事,誰也不能預料,他們說,找個我愛的,不如找個愛我的,但是…我不想傷害那個愛我的,我想和他做最好的朋友!某一個人,他愛了我這么久、會不會很累?其實,我的心是石頭做的,不管我怎么努力,我總是不想戀愛,這么久了,我只想一個人過,不去想那些沒有意義的事。一切,聽天由命! 一個很老實的人,被我遇見了,但是我卻不懂珍惜!我不好,我一點都不好,可你為什么就愛我,我不值得都不真的不值得,但你就要,快考試了,我不想你分心,我希望你好好考,考個好成績,雖然不愛你,但我很在乎你,我希望你能開開心心,我希望你有好成績,我希望你有好人生,我希望你能幸福,我希望你能好好愛自己,我有太多的希望你能好,我最在乎的就是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被撕裂的夢境, 拼湊出纏繞荊棘的思緒。 玫瑰似渲染了血色的晚霞, 埋葬在煙雨里 煙雨 淋濕了誰的夢? 夢里是誰在囈語婆娑? 為誰牽掛? 演繹著古老的童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