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時光總是這樣清瘦,依著桃紅柳綠,依著時光的一隅,看絲雨飄飛,纏纏綿綿,看不合季節的風翻卷著落花,帶走心底僅存的一絲暖意。將自己放在靜謐處,任黑暗將影子吞噬,手機里單曲循環一首舊歌,許是回憶太遙遠,麻木了感官,驚濤駭浪的心潮化作了柔風細雨。 猶記那時錐心地痛,猶記那擋不住的紛飛淚雨,當一切遠離,原來,“永遠”只是心的守恒,“愛”只是自己騙自己。時間是最好的治愈劑,沒有什么過不去,它讓濃的變淡,淡的越來越淡,直到消失殆盡,同落花一樣飛入泥土輾作塵埃。 再去那座城,空曠,蕭瑟,無依,角落里沉睡著舊時的蜜語甜言,景物依在,卻早已物是人非,斑駁的月影打到臉上,沒有了主人的氣息,寒涼令她透不過氣來,那么暖的手心只是記憶,抱緊雙臂,蜷縮在孤寂里瑟瑟發抖。 舊時光模糊了守候。猶記,初遇的三月,三月,北方乍暖還寒,南方卻以煙雨彌漫,隔著水霧云煙,他的身影若隱若現,他說,煙花三月下揚州,到南方來吧,我們一起去看櫻花雨,她說,那是我心底的城,總有一天夢到達的地方,腳印也可以到達。 說不出是偶然還是宿命,猶記,四月,他漸漸地住進她的心里。說不出他有什么好,就是任何人也取代不了。她偷了他的心,他中了她的毒。 五月,一滴相思洇天涯,思是那么真,念是那么深,現實卻是冰冷殘酷,她忍受著心的煎熬與炙烤。 六月,她說,我可以對許多人微笑,卻只對你流淚,淚和血一樣,會有流盡的時候,也許他永遠不知道,那個為他流淚的她,耗費的是何等心血。 七月,他們艱難地走著,即使心痛,也不曾放手,因為他是她心底一滴晶瑩的淚珠,她是他永遠溫暖的愛情。 八月,思也無言,念也悄悄,他們默默地相守,卻也不敢靠得太近。 九月,他說,他是樹,她是一片葉子,要一生守護她。可葉厭倦了每天守在樹的身邊,她想忘掉這份溫暖的痛,葉追逐著風,和風去周游世界,卻不知道樹是那么地落寞與悲傷。 十月,葉子流淚了,因為風欺騙了葉,葉被車輪,人流碾壓,被泥土掩埋。此刻,她想起了樹,想起了那靜靜地相守。葉終于明白,世界很大,縱使走遍天涯,但屬于自己的只有那一棵樹,只有他始終不離不棄。最深的愛,就是靈魂的執著相守和深情對望。葉子默默發誓,剩下的光陰,換我來守護你,我要這樣一直看著你,直到地老天荒。 一天一天,一年一年,痛并快樂著,虛幻的美怎抵御現實的真,在無盡地等待里,他的身影漸行漸遠,她的一簾幽夢被歲月無情覆蓋。有誰說過,時間是無情的殺手,把所有芬芳的故事都落了鎖。只是記得,在某一刻,他(她)們的心以相同的節拍韻律,悲過,喜過,跳動過。 一聲聲春雷擊醒了回憶,亂緒拽回現實。撐一只長篙,今生卻也無法到達彼岸。 一直固守著心底的一份完美,從黎明到燈火闌珊,殊不知,時光荏苒,愛過,疼過,痛過,恨過,一切早已物是人非,冷暖自知,似水流年風輕過,多少季冬雪春雨,無論曾經怎樣轟轟烈烈,終是“落花飛絮兩無蹤,難逃零落成泥”的宿命,最美的初見畫上終結,深深淺淺的痕跡,在江南三月的心湖飄過,一句話說的好,“真正忘記一個人很難,只是想起時,心再無波瀾”。再望那座城,我心亦如素箋,無波無瀾,唯望一世安好,光陰情暖。 文字/煙雨夢

其他熱門新知02

靜靜的佇立窗前,心中思潮澎湃。百無聊賴之際,想著,是該寫點東西來記錄我們這七年的愛情了。 初見的那一年,風輕云淡,當陌生的你和羞澀的我在朋友的撮合下互留了聯系方式后,一場美好的愛情開始了。(當然前提是我并不討厭你——第一感覺。) 之后,便是你來我往的交流。我們上班的地方距離不遠,20分鐘步行可到。為了節省上班時間,你買了腳踏車,每天先送我到公司,再去上班;下班點,你總會提前幾分鐘趕來接我,不會讓我多等一分鐘。周末,我們也會去溜溜彎,看看這個城市的美麗風景。那一年,我們很快樂,像所有熱戀的男孩女孩一樣,我們創造著愛情的浪漫故事。 第三年,我們結婚了,當大紅的結婚證映照在我們面前時,我們無比激動。婚后的日子依舊甜蜜,下了班就膩在一起,偶爾你也會教我學學炒菜,做飯什么的,說是怕哪天回家晚了我餓肚子。 時間飛輪很快轉到第四年,這一年,我們有了愛情的結晶。我辭了工作,在家做了全職太太,承擔了所有的家務和鍋碗瓢盆。因為突然少了一個人的收入,又加上馬上要多出一筆開支,你恍然間壓力倍增,于是跟家人商量著自己干點什么。你的想法很快得到了家人的支持。于是,開始四處奔走,尋求那個實現夢想的城市。幾個月后,你和你妹合伙的小飯館開業了。 因為裝修花了很多錢,故可供的流動資金很少,你決定少請一些人,于是你包攬了很多事務,小到買菜,大到掌勺,你都一個人頂下了。那些日子,你真的很辛苦,早上5:00—晚上9:00,你幾乎都在工作。終于,有了回報,八個月后,我們還清了所有借款,并有了一點小小的積蓄。家人看你太辛苦,就張羅著請了個廚師。有了廚師,你的事情少了很多,終于有些時間空出來,在你忙完一天的工作后,我們帶著孩子去街心公園,去游樂場,偶爾還帶他去做運動,這樣的日子,很開心,很幸福。 原來以為這樣簡單的幸福可以一直持續很久很久,不曾想到,生活的考驗正向我們飛奔過來,以掩耳不及盜鈴之速度。因為閑暇時間多了,你的朋友也多了,慢慢的你也不再操心飯館的事了,我以為你累了,所以不過問太多,再后來,隔三差五,有人來找你,約你出門,以為是應酬,也不好計較太多,就這樣持續著一種別樣的生活。直到有一天,無意間推開門,看見你在吞云吐霧,才發現,你竟不知不覺淪為生活的俘虜。若干次勸說無果后,我和你家人忍痛向地方申請,將你強制隔離。于是,開始了我們的分居生活。至此,我們的愛情已經歷時七年。 直到現在,我還在等待,等待若干個日子后全新的你,等待七年的愛情故事延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