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體驗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那年夏天, 你把渾身是傷的我收下, 做你的伴, 不再漂泊, 不再慌亂, 從此有了拋棄苦痛擁抱幸福的港灣。 你單眼皮 我最愛看; 你善良的心, 溫暖冬天; 你勤勞的手, 冬發凍秋長繭。 老家的田地里, 你頂著烈陽流汗; 轟隆的機器旁, 你操作動作熟練; 繁忙的城市間, 你從早到晚地趕。 你是人間四月天, 燦爛的陽光是你的臉, 燦爛的笑容映著天, 油菜花黃流淌著濃郁花香, 你在叢中唱, 美麗又大方。 我一輩子記得你的好, 忘記外面世界的奇妙, 忘記內心山河的妖嬈, 守著心, 守著你, 走到老。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我在外工作三十余年,每次回到家鄉,與鄉鄰見面,未開口問候,先遞上香煙。鄉鄰們會看看煙牌子說,你在外工作這么多年了,怎么抽這么廉價的煙?我微笑著說,抽習慣了,總覺得這煙好抽。 一次回到家鄉,看見也在外地工作的坤回到了家鄉。坤見到鄉親,也早早遞上了香煙。大家看著坤遞的香煙牌子說,這煙沒見過。大家點燃后吸上一口,都說,這煙真好抽。 坤遞上香煙與相親們交談了幾句便離開了。我看了那香煙的牌子說,這煙我出差時見過,一盒二十元。話剛出口,二十四歲的遠房侄子說,人家坤叔每次回到家鄉發給大家的煙都是每盒價值上百元的,坤叔在外工作那么多年,給大家發一盒二十元的香煙坤叔怕丟不起那人。 不知遠房侄子是隨口一說還是專門說給我聽,我當下覺得胸悶氣短心口被堵,臉一下子也紅了起來,半天說不出話來。 此時,好事的堂哥拿出手機說,我百度一下坤給大家發的這香煙到底價值多少。堂哥邊百度邊說,這煙是軟盒、精品……百度出來了,每條價值一千元整,那么每盒應該是一百元了。 說實話,隨著工資的增長,我從最初回到家鄉給鄉鄰們發的每盒價值五元的香煙到今天發的每盒價值十五元的香煙,就這樣,見人就發煙,也覺得自己經濟上著實承擔不起。坤如此大方豪氣,讓我羞愧萬分。 幾天后,我去火車站要返回我所在的城市時,正好遇到了坤和妻子也要返城。坤向妻子介紹了我,坤的妻子說,你也在外地工作呀,你們家鄉的人怎么這么不理解人,坤帶我第一次回到家鄉時,拿出平常抽的香煙遞給鄉鄰,鄉鄰說一個在外地工作的人,不大方不豪氣,用這么廉價的香煙招待大家。還有人說,這煙太平常太廉價,不抽。從次,坤為了面子,每次回家鄉都要打腫臉裝胖子,買上高價香煙。因經濟上著實承擔不起,原本每年探親回家鄉一次,也只好改成兩三年回一次了。 人情世故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為人處世的方法與智慧,對此,曹雪芹在紅樓夢中有一句詩很是經典:“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人與人間的人情往來,有時需要用金錢來表達,但是一分錢也是愛,實在無須計較其中錢之多少,若只一味看重于此,且為了虛榮而變成自身負擔,那么人與人間也便會只剩下世故,丟了人情,自是得不償失的。本分本身不丟人,做好自己的本分便是了,不必去理會太多。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我家花豆昨天中午跑出去了,已經過了一天多了還沒有回來,全家人都出動了,也找不著!它平時就是在附近的巷子里跑一跑,撒撒歡,很快就回來了,可是這一次是它外出時間最長的啦!爺爺說,花豆……是不會回來了,因為它怕主人傷心,跑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在無人發現的角落靜靜老去…… 花豆是一只狗,但也是我最貼心的伙伴。它是我5歲時爺爺從集市上買來的。兩個月的它通體金黃色短毛,毛茸茸的,像只玩具熊,金毛上均勻地點綴著小黑點,好像梅花鹿似的。它歡快地搖著尾巴,在我的小腿上蹭啊蹭的,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它。媽媽說,爺爺被人家騙了,世界上哪有梅花鹿一樣的狗啊!可是我喜歡呀,我給它取名叫花豆。小家伙好黏人喲,我走到哪里,它跟到哪里,晚上睡覺時也要躺在我的屋子里,真是形影不離啊!數周后,洗過幾次澡,好像魔術,花豆身上的金毛漸漸褪去,居然慢慢變成黑色的了,而且叫聲很大、野性很足,爸爸不讓它進家,它倒也很乖,每天就在院子里巡邏,做一個忠實的守護者。 容顏雖改,但是我真愛如一。花豆一聽到我的聲音,就會箭一般地沖到我身邊,歡快地左右擺著尾巴,用肉嘟嘟的前爪不時拍打著我的手和衣襟。當然啦,我一有空,就撓它的大耳朵,抓它的尾巴,在院子里跟它跑著玩。有時我也給它梳梳后背,那一刻的它最享受啦,像乖寶寶一樣依偎在我懷里。我也訓練它一些小動作,它很快就學會了,做得像模像樣。所以在我眼里,它不僅是一只活蹦亂跳、精力充沛的狗狗,更是一個聰明伶俐的好朋友。慢慢地家人也都喜歡上了花豆,很自然它就成為我們家不可或缺的一員! 花豆和我一起成長的這十幾年也經歷了很多疾病,最厲害的一次是鬧“狗瘟”,滴水不進,趴在地上一動不動。看著它生病,可把我急死了,吃不下飯,睡不著覺。我和爺爺抱著它找了好幾家寵物醫院,給它喂藥打針。阿彌陀佛,幾天后它終于開始吃流食,曬太陽,慢慢地,呵呵,康復啦,我太高興啦!花豆經歷的這一次劫難,讓我感到了友誼的珍貴,我更愛惜花豆了,它已經是我離不開的好朋友啦。 從去年開始,我們發現13 歲的花豆不愛出去和其他狗狗玩耍了,經常趴在院里睡覺,叫聲也不響亮了,眉毛和胡須漸漸變得稀疏,步履緩慢了許多,顯得很蒼老。細心的奶奶發現花豆不僅沒以前歡實,且吃得越來越少了,就連它平時喜歡啃的骨頭也不稀罕了。難道我的朋友真的老了嗎?我還沒成年呢!你要陪著我,一起慢慢變老呀! 昨晚放學得知花豆失蹤的消息后我非常難過,整整哭了半宿。花豆陪我一起長大,給了我快樂的童年,忠誠地在我家守護了這么多年,卻在它生命的最后選擇悄悄地離開,心中的那份不舍和眷戀,我是真心能體會到。即便是人,都固有一死,何況是我的花豆,只是它走得早了一些……花豆,咱倆的遇見,已經很幸福了,而且你也要相信,天堂里沒有不快樂的汪星人——我的花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台中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23647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gs67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