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廠商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代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曾經的回眸 是因為你的轉身 那一份情懷 也因你而溫馨 如夢的往事 唯美了我的世界 這一路的風景 離我們并不遙遠 在那條迎春的路上 與你撞個滿懷 你回眸一笑傾城 留下無限的春光 我們路過了 人生萬千的風景 經過了 花開花落的季節 驀然回首 唯有燈火闌珊 不再有 暗香涌動的激情 當你回眸一笑 我只去欣賞 緣來盡是天意 緣去皆是注定 此生,你是我的最愛 讓心的窗欞 守候這最美的笑容 我戀你一生一世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人生沒有如果,我們沒有后來 2020-05-30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遇見,總是很玄妙,有些人一回眸就是一萬年;人生,總是很諷刺,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緣分這回事,只要不負對方就好,能不負此生卻太難。愛情這件事,相愛容易,相守卻太難。有些人,只適合遇見;有些緣分,只適合經歷。 “世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感情:一種叫相濡以沫,一種叫相忘于江湖。我們要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和次愛的人相忘于江湖。” 愛情,只是生命長河中的一簇浪花,卻牽系著人的一生,道盡人生的真諦。 滾滾紅塵,誰的青春,不是一邊迷茫,一邊成長。誰的愛情,不是一邊錯過,一邊相遇對的人。誰的人生,不是一邊掙扎,一邊劫后余生。 青春之歌,初識不知曲中意,聽懂已是曲中人。人這輩子,最怕你某個時候,突然聽懂一首歌。 許多時候,我們只是差一個轉身的距離,只是少一份堅持下去的勇氣,只是還不能懂得如何去愛。成長的路上,會遭遇太多的無力感。世事從來如此,當你還不能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失去是必然。 曾經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后來才發現,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往往是愛情。曾經以為,只要相愛就能天長地久,后來才懂得,世間之事最忌十全十美,美好的愛情大都相似,不完滿的愛情卻成了故事。 曾經的我們,雖然一窮二白,卻熱血沸騰,不遺余力地相愛,在生命畫卷上留下最令人難忘的一筆,可后來的我們,沒有后來,你決絕要走,我沒有挽留,夢想的虛幻終究抵不過現實齒輪的殘酷。 曾經以為我只要變成你想要的樣子,就能夠天長地久,后來才發現,你已經變得不是原來的樣子,蒼白的誓言終究拗不過世事的變遷。 我曾給你打開一扇晴窗,讓你找到未來的方向,共同走過最貧瘠而快樂的時光,可后來的我們,只是彼此的過客,你曾讓我對明天有所期許,但終究沒有出現在我的明天里。 你曾愿意為我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我曾愿意為你衣帶漸寬終不悔,可后來的我們,再度遇見,只能相逢一笑,我最大的遺憾,就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 后來的我們,什么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但每一個星光璀璨的夜晚,天上那些閃閃的繁星里,有我尋覓你的目光,縱便我的終點不是你。 人生若只如初見,該有多美好。可,人生沒有如果,我們沒有后來。 時間是劑良藥,可以沖淡一切,也可以讓我們找到人生命題的答案。沒有什么比“曾經擁有”更令人心酸,沒有什么比“愛而不得”更令人遺憾。 愿后來的你,有人許你一世情長,有人陪你迎朝霞,有人伴你看夕陽;愿后來的我們,散落天涯,各自安好,不負時光,不負愛…… 作者:桃園野菊,一個在文字里舞蹈的女子。個人微信平臺:tyyj8788.個人微信/QQ:2788109213 、wupei76.抖音號:2744tyyj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看不透的風景 文/谷微黃 一位風度翩翩的大學教授,曾在下鄉時娶了一個目不識丁的農村婦女為妻,在物欲橫流的世界里,這很自然被一些人視為“軟肋”。 議論多了,他開始感到在眾人面前抬不起頭來,對妻子也厭煩起來。某天晚上,他起草了一份厚厚的離婚協議書,講了許多的大道理,準備和妻子來個好聚好散。 第二天起來晚了,他便匆匆忙忙趕著上課,沒有收拾書桌上的東西。妻子從外面買菜回來,習慣性的來到書房打掃衛生,一只貓也溜了進來,跳到書桌上,把離婚協議書碰落在水盆里,浸濕了。 這下妻子慌了,以為是丈夫昨晚熬夜的心血,肯定又是什么重要的文件,便小心的撈起來,一張張地揭開,用熨斗熨平熨干。還沒有完全做好,教授下課回來了,看見她那么用心地在熨燙一張張離婚協議書,像是在做一件神圣的事情。他的心仿佛被掏空了,這才感覺到,離開了她,他會失去什么。 教授感慨:“婚姻這東西呀,就像穿鞋一樣,鞋是否合適,只有腳知道。” 依舊搖曳的風景 文/緣于風起 燥熱的夏季在寒蟬的最后一聲嘶鳴中,挽著秋風、披著秋雨,唧唧著蟋蟀無奈的嘆息,將搖曳的落紅系在秋風的翼下,把明年的希冀掛在累累的枝頭。悵然的背影,隱沒在初秋的絲雨中。 窗外,又飄起了絲絲秋雨,如煙似霧,似有若無地撩撥著我蟄伏的思緒,一度空洞的季節竟漸漸鮮活起來,蒼白的文字躍上手指,便在寂寥的鍵盤上飛舞,卻也有了些許靈性。 雨,時緊時緩地變換著節奏,那閃閃爍爍的聲音好像來自遙遠的國度,忽近忽遠地飄搖著;記憶,蔓過那個飄雨的幽巷,宛如一個嬌羞的女子,自散發著淡淡江南水鄉氣息的風景畫中娉婷而來,定格在泛黃的心頭,也鎖定在那個永遠走不出的深秋。 曾想,在日落的秋后,站在殘紅飄零的海棠樹下,眺望歸西的彩霞,肩負落花的美麗,任晚霞將自己鍍成金色,融成一道風景——飛揚的長發是唯一的道具,落紅的嘆息是悠揚的樂曲。 也曾想借一片雪花,刻上冬的想望,夢想雪融春來時,遍地都流淌著希望;也曾想播一粒種子,滿載春的希望,期盼夏盡秋來時,處處都飄溢著芳香。 而今,又是殘紅舞秋,又是秋雨飄零時,我早已關上敞亮了一個夏季的窗。 窗外的風景,依舊搖曳…… 往事是一道風景 文/jjly7175 愛情的神秘就在于能遇見,卻不能預見,不知道這一生會遇到多少人,也不知道會有多少傾心的相遇,或許這世上有很多人都可以驚艷你的時光,但能夠愿意留在你身邊陪你哭,陪你笑,陪你等待,陪你花開,一生也許只有那么一個。驚鴻一瞥是生命的美妙,細水長流才是最真的幸福。 在你最愛的時候你不想結婚,在你最想安定的時候遇到那個可能不是你最愛的,或許這就是婚姻。你把青澀和摯愛都給了ta,最后把生活給了另外的ta,這就是人生的出場順序,有的人注定用一輩子來懷念的,有個人是注定與你執手偕老的,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執著什么,往往就會被什么所騙;執著誰,常常就會被誰傷得最深,不要以為你放不下的人同樣會放不下你,魚沒有水會死,水沒有魚卻更清澈,誰不虛偽,誰不善變,到最后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苦了自己,把不值得的一些人、一些事看得那么重。歲月無可回頭,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最重要。 右腳是你的人生,左腳是別人眼中你的人生。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永遠不要評價別人是否幸福,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心中的樂與苦。 往事是一道風景,總會在記憶的年華里低吟淺唱,那些曾經的過往,那些灑落在歲月中的人生初識,即便隔著光陰的距離,卻也會在心底,溫暖一生,懷念一生。太容易失去的東西往往本來就不屬于你,真正屬于你的東西,即使被短暫遺忘了,鋪滿了灰塵,也會牢牢霸占內心的某一個角落。 愛到浪漫,是剛開始;愛到痛苦,是要分手;愛到平淡,就該結婚。感情發展到不同時期,就要做不同事。沒有一輩子的浪漫和甜蜜,真正能長伴你身邊的,只是慢慢老去的熟悉。情濃時說的一切都不可信,情淡時的每一天才是真。陪在身邊才算擁有,愛到習慣才能長久。 看風景的人 文/小可愛榮子的圍脖 一只蟬趴在紗窗上,叫著秋聲,也叫醒了我。 年過中秋月過半。一年就這么稀里糊涂的過了一多半兒。甚至根本來不及回味過去的多半年是怎么過的,它就過去了。秋蟬的鳴唱,讓我意識到秋天來了,亦如我人生的秋天。 我是這樣開始了這個平常的秋天的一天。昨晚秋華說,想吃包子,豆腐腦。我想,既然出趟門,就把今天想買的都買了,也算不虛此行。拿著飯盒出了門,先到相對來說較遠的地方去買火燒。上次買火燒,等著火燒出鍋兒時,跟做火燒的聊了一會兒。他們告訴我,每天3點起床,用濕酵母發面,要提前醒面,做出來的火燒才特別軟。我想,接下來去的賣五花肉,肘子,牛奶,菜,包子,豆腐腦的攤主,也該是這個點兒起床吧。我忽然想起那個“古老傳說”中的放羊娃,放羊,生娃,再放羊……其實,誰又不是這個活法呢?平凡的活著,辛苦著,忙著,也知道為誰辛苦為誰忙? 早晨的路人大都行色匆匆:帶著孩子上學的,上班的,快遞哥車開始穿梭在小區里,收破爛的,修抽油煙機的叫喊聲由遠而近,此起彼伏……對了,還有遛狗的。我想起夜里又夢見踩狗屎了。周公解夢說,夢見踩狗屎預示著幸運的事情將會降臨到我身上。也許這就是“走狗屎運”的由來,但我的運在哪兒? 回到家里,給秋華穿衣服,把早點擺好,藥分好,熬上準備中午喝的麥片小米粥,又開始把五花肉焯出來,味上。把秋華用完早餐的碗筷刷了,把被疊好。收拾妥當后,吃了一個桃,用牛奶給自己沖了一杯咖啡。 端著咖啡,拿起《 奧斯卡。王爾德傳》,走到窗前,往下看,這時,行色匆匆的人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那些不用趕時間的,好像有的是時間的人,但他們通常也是剩的時間不多的人:那些不慌不忙被推出來的在輪椅上曬太陽的老人,拄著拐杖被攙扶著躑躅前行的人,能走的老人也都步履蹣跚。在他們身上感受到的是人生四季里的最后一個季節。不是萬物復蘇的春天,不是百花齊放的夏天,而是秋風掃落葉,萬物開始凋零的秋天,馬上就要進入永遠不會醒來的冬眠。 我在想,有一天,自己也成為秋天里的一道風景,只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我。枯葉秋聲中,靜默,茍安。 冬日里的風景 文/吳梅 “四時之景不同,而樂亦無窮也”,暑往寒來,四季輪回,不同的季節,有著不同的美麗。就是在冬日,我也為時常能發現身邊的各種美景而欣喜、感動。 小區的東南角有個梅園,每當寒冬來臨,幾十株梅樹像聽到集結號似的,爭先恐后地綻放,黃的賽金,粉的如霞,白的像雪,無論是哪種顏色的梅花,走近一看,花瓣皆潤滑透明,像琥珀般玲瓏剔透。梅花的枝干均呈淺褐色,遒勁結實。梅花芬芳濃郁,清香遠溢,花開時節,走在小區里的每一條小道上,都有浮動的暗香隨風襲來,為你引路,讓你在微醺中陶醉。偶爾,我禁不住梅香的誘惑,偷折一枝梅帶回,插在書房的筆筒里。頓時,樸素的筆筒因梅的點綴變得活潑俏麗起來。 冬日的郊外別有風情。那一方方水田,水汪汪的一片,微風一來,水面皺起一道道細細的水紋,一道趕著一道,像急著去趕趟似的。田野中間,還零星散布著大大小小的農家菜地,菜地里那碧綠的菠菜、蒜苗、韭菜、大蔥等等,在陽光的照耀下,油亮油亮的,彰顯著生命的色彩。村莊的周邊,隨處可見或大或小的池塘,成群的鴨、鵝,或在岸邊休憩,或在水面上覓食、戲水,為冬日的鄉村增添了很多動人的韻味。郊外的馬路兩邊,長滿了荊棘和低矮的樹木,間或還有不知名的小黃花不俗不媚地點綴其間,為樸實的鄉野涂上一抹抹溫柔的詩意,讓人看著不禁心生歡喜。 冬日里,我喜歡站在門前的長廊上,抬頭眺望天空,時常能欣喜發現,掙脫了霧霾糾纏的冬日天空竟是那么高遠、空闊,白云一縷一縷地在天空中隨意地飄蕩著,輕盈、純凈、空靈,這讓我想起塞尚筆下普羅旺斯的天空,估計也是這般隨意自如吧。冬日里,我時常去家附近的湖邊晨練,好多個早晨,我都被湖邊樹上掛著的那一排排長而亮的冰凌所吸引。就是這些冰凌,曾給予童年時的我們無窮的快樂。這些冰凌現在我看來,就像一根根敲鼓的棒槌,敲打出冬季里串串和諧、歡樂的音符;還有,冬日里,要是逢一場大雪光臨,那雪后晶瑩的童話世界,那矗立在雪地中間一個比一個更有喜感的雪人,對我來說,都有著一種妙不可言的誘惑。 誠然,冬天沒有春的生機勃勃,沒有夏的綠意盎然,沒有秋的金黃收獲,但它飄逸恬靜,古雅沖淡。如果你是生活的有心人,就是在嚴冬你也能捕捉身邊的很多美景,這時你定會恍悟,原來冬日里也不乏詩意與詩情。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台南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41483台南狗狗高壓氧艙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74321

arrow
arrow

    gs67h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